電話響起, 『您好,我是快遞,請問現在有在家嗎?』。

因為不在家,所以只好請快遞在附近的超商等我,掛上電話後,三步併兩步的衝去附近的超商,簽收完後,立刻回去。

305910.jpg

收到了羅技寄來的包裹,開箱~~~~~~~

305909.jpg

一顆  Logitech G300S 的滑鼠~



一個多月前,發現滑鼠的右鍵怪怪的,看了看之前留下來的保固單,原來是2017年12月買的滑鼠。

依稀記得是兩年保固,上了羅技的網站看了看,還好買來的時候都有上網登錄序號及購買證明。

 

就依照網站的指示,提出保固要求。

想當然爾,客服第一時間都回罐頭訊息,要我確認是不是電腦問題,還是滑鼠未清潔導致。

耐心的再說明一次故障原因,然後同時上網找了相關的資訊,剛好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,要先把原先的滑鼠線剪了,然後拍照給客服。

正猶豫要不要剪滑鼠時,客服回傳說,提供序號及當初購買證明,提出相關證明後。

又過了一個禮拜,總算要我提供姓名地址及電話,說要寄新的給我。

不用剪線~~~~

又過了一個禮拜,說提供的地址有誤,請我再提供一次,提供後,就又沒下文...

想說就耐心等待吧,沒想到上禮拜六收到出貨通知。

今天快遞就送過來了,真棒的服務~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林あきら 的頭像
    小林あきら

    Akira_心情點滴

    小林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